close

ED1與洛爾的結局(洛爾好感最高)

ED2與露亞娜的結局(露亞娜好感最高)

ED3賈斯克獨自一人(其他同伴好感高及洛爾與露亞娜好感皆不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「BuleMaple」提供攻略!

 

*第一章 The False Prince who is the Ture

(離開海員事務室時)

洛爾:「你懂得戰鬥嗎?」

賈斯克【懂得…可是…】*洛爾↑

   【當然懂得!我會使用劍的!】*無

(西維珍尼亞城登船前)

洛爾:「那麼你喜歡哪一類型的少女?」

賈斯克【喜歡溫柔長髮的女孩。】*露亞娜↑

   【喜歡爽朗短髮的女孩。】*洛爾↑

   【像格萊蒂那種女孩也不錯!】*肯舍爾↑

《PS(21點)城東雜貨店+城北某樹下+城南教堂地下室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二章 The Tower Keeper

(海爾斯港學者家二樓)

學者:「你喜歡看童話書嗎?」

賈斯克【我很喜歡看呢!】*洛爾↑

   【我對這方面興趣不大呢!】*露亞娜↑、但沒有「魔女的遊戲-第二章」

(海爾斯山路上觀賞小瀑布)

洛爾:「賈斯克看來很喜歡萊絲呢!」

賈斯克【我怎會喜歡那豆釘!】*洛爾↑

   【她還只是個孩子呢!】*露亞娜↑

 

《PS(21點)海員事務室與勇者召募室之間+海爾斯港旅館房間+海爾斯燈塔特別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三章 The Bird of Truth

(格拿納丁斯城市場二樓)

把騷擾洛爾的金髮男子打跑。*洛爾↑

(和洛爾一起調查--武器店)

洛爾:「是嗎?我並沒有主動僱傭你…而且…」

賈斯克【我並不是危險人物!】*無

   【我可不想要你的命…】*洛爾↑

(雨中的格拿納丁斯城酒吧)

和綠髮男子談論大鳥一族。*肯舍爾↑

(雨中的格拿納丁斯城餐廳)

加里向金髮女孩搭訕。*加里↑

(城堡大廳裡的金髮藍衣女孩幫你占卜)

賓客:「呵呵!真有趣的僕人,你們說出你們重視的女性名字,我會猜出她和你之間的關係。」

賈斯克【萊絲!】*洛爾↑

   【露亞娜!】*露亞娜↑

   【瑪莉蓮!】*加里↑

 

《PS(21點)格拿納丁斯城市政府廳旁+格拿納丁斯城西某樹下+城堡內特別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四章 The Little Mermaid

(夜宿村長家的賈斯克進入回憶中)

露亞娜:「賈斯克,別胡說了…」

賈斯克【姐姐有心事可以告訴給我…】*洛爾↑

   【其實我很喜歡露亞娜姐姐…】*露亞娜↑↑↑

(關於戴歷才的船)

戴歷才船長:「而且這附近只有我這艘船會到南島那裡,你們是不是想放棄?」

賈斯克【我擔心會葬身大海…】*洛爾↓

   【來到這裡當然不會放棄!】*肯舍爾↑

(南島魔法師小屋外的野餐)

賈斯克『這種氣氛很愉快…』

賈斯克【若萊絲也在便好了…】*洛爾↑

   【若露亞娜姐姐也在便好了…】*露亞娜↑

 

《PS(21點)坦怕村內+南島某樹下+南島魔術師屋內密道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五章 The Girl who pretended to be a Boy

(初到拉迪亞提港參觀)

加里:「賈斯克你呢?」

賈斯克【我也想到酒館。】*加里↑

   【我也想到市場。】*肯舍爾↑

   【我也想到咖啡店。】*洛爾↑

 

(和加里參觀拉迪亞提港)

被粉紅髮女冒險者騷擾。*加里好感無條件歸1  ver1.5以下的bug 會拿不到月亮卡。

           *加里↑        ver1.6以上

 

(和肯舍爾參觀拉迪亞提港)

被粉紅髮女冒險者騷擾。*肯舍爾好感無條件歸1 ver1.5以下的bug 會拿不到月亮卡。

           *肯舍爾↑       ver1.6以上

 

(和洛爾參觀拉迪亞提港)

被粉紅髮女冒險者騷擾。*洛爾好感無條件歸1  ver1.5以下的bug 會拿不到月亮卡。

           *洛爾↑        ver1.6以上

 

(藍山大橋的相遇)

加里:「既然洛爾不喜歡賈斯克,那麼我又如何呢?」

賈斯克【喂!加里!!】*洛爾↑

   【嗯…】*洛爾↓

 

(沼澤尋寶遊戲)

洛爾:「嘻!杜比還只是一個小孩子,小朋友的尋寶遊戲那有寶貴寶物呢!」

賈斯克【我可是很認真地玩的!】*洛爾↑

   【我也知道這個只是孩子遊戲!】*露亞娜↑

   【還以為可以找到特別東西。】*肯舍爾↑

 

(初次造訪洛爾的家)

漢諾威:「賈斯克你?」

賈斯克【無錯!我還需要洛爾的幫忙】*洛爾↑

   【其實洛爾可以不用再來…】*露亞娜↑

 

(後山上洛爾的決心)

洛爾:「對於自己許下的承諾,我是要遵守的!」

賈斯克【我還想和你一起繼續上路…】*洛爾↑

   【唔…我明白的…】*露亞娜↑

 

《PS(21點)海員事務室內的雜物室+岸邊附近某樹下+藍山大橋附近神秘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第六章 In the Land of Souls

(納特礦場辦公室裡的會計)

礦場辦公室職員:「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?」

賈斯克【嗯…只是遠望的溫柔少女。】*露亞娜↑

   【嗯…只是活潑的可愛少女。】*洛爾↑

   【嗯…哪有喜歡的少女啊!】*加里↑

 

(拿到螢光草後回納特村找紅髮少女)

紅髮少女:「啊!你喜歡哪一類型的女孩?」

賈斯克【嗯…我較喜歡短髮女孩。】*洛爾↑

   【嗯…我較喜歡長髮女孩。】*露亞娜↑

   【嗯…我沒有特別喜歡類型…】*加里↑

 

《PS(21點)礦場辦公室附近+納特村內+礦場坑洞內特別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七章 An Impossible Enchantment

(夜宿塞爾馬村旅館二樓)

加里:「你不是也喜歡『洛爾』嗎?」

賈斯克【我已有其他喜歡的女孩!】*露亞娜↑

   【誰說我喜歡她…我只是…】*洛爾↑

   【我現在對女性還沒有興趣。】*加里↑

 

(關於塞爾馬森林裡的情侶)

加里:「哈哈!剛剛那個人還說他們擁抱著呢…賈斯克你擔心嗎?」

賈斯克【我…我只是擔心她的安全。】*洛爾↑

   【洛爾喜歡誰和我無關。】*露亞娜↑

 

《PS(21點)塞爾馬村教堂內+塞爾馬森林某樹下+回音谷底內特別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八章 The Snow Queen

(雪山吊橋上的加里再度自戀中)

加里:「啊!若露亞娜小姐願意的話,我想帶她一起回去啊…」

賈斯克【夠了!你別再妄想!】*加里↑

   【夠了!你別打露亞娜的主意!】*露亞娜↑

 

(隔天早上登雪山前的德克村某民宅內)

太太:「由於很『合襯』,所以我對他們很有印象呢!」

賈斯克【他們在小屋內幹甚麼?】*洛爾↑、小屋內強制夢見洛爾

   【原來他們曾到過這附近…】*露亞娜↑、小屋內強制夢見露亞娜

 

(避風雪的小屋內)

夢到洛爾。*洛爾↑

夢到露亞娜。*露亞娜↑

 

(在冰雪女皇的大屋某房間內調查鏡子)

露亞娜:「我很需要你回城堡幫助我。我用魔法接你回來好嗎?」

賈斯克【我也很掛念露亞娜姐姐你…】*露亞娜↑

   【現在仍不可…因為…】*洛爾↑

 

《PS(21點)德克村莊內+蘭格雪山上神秘寶箱+冰之洞窟內神祕寶箱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九章 The Man without a Heart

 

(塞爾瑪村內道具店的茶髮少女)

茶髮少女:「你想買什麼東西,送給你最重要的人?」

賈斯克【嗯…草莓蛋糕。】*洛爾↑

   【嗯…百合花。】*露亞娜↑

   【嗯…故事書。】*加里↑

 

(夜宿塞爾瑪村)

賈斯克『在我心中,最重要的是…』

賈斯克【哥哥的事情】*加里↑

   【露亞娜的事情】*露亞娜↑

   【洛爾的事情】*洛爾↑

 

(城中繽紛工坊)

繽紛工坊老闆:「你呢?你喜歡哪一類型的遊戲?」

賈斯克【RPG】*加里↑

   【AVG】*約瑟芬↑

   【ACT】*西丹↑

繽紛工坊老闆:「溫柔的,活潑的,還是開朗的?」

賈斯克【我較喜歡溫柔的女孩。】*露亞娜↑

   【我較喜歡活潑的女孩。】*洛爾↑

   【我較喜歡開朗的女孩。】*約瑟芬↑

 

(黃昏的咖啡店內)

金髮少年:「你現在想到什麼飲品?」

賈斯克【紅茶】*洛爾↑

   【橙汁】*露亞娜↑

   【牛奶】*肯舍爾↑

 

(冰之塔地牢的冰龍戰後)

加古斯:「那個人對你來說,真的那麼重要嗎?」

賈斯克【她是我最重要的人!】*洛爾↑

   【她是我最好的同伴!】*露亞娜↑

 

《PS(21點)丹馬卡城北+丹馬卡城南服裝店內+地下賭場VIP卡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章 The story of the Wind

 

(地牢內的露亞娜)

露亞娜:「賈斯克,我承認我失敗了,亦沒有甚麼話和你談。」

賈斯克【不!你是我最重要的人!】*露亞娜↑↑↑

   【不!你是我最敬愛的姐姐!】*露亞娜↓

 

(和酒吧內的光頭客人討論政局)

大叔:「喂!小兄弟,你認為丹馬卡城城堡的主人將會是誰?」

賈斯克【我也不清楚…】*洛爾↑*加里↑

   【露亞娜女皇。】*露亞娜↑

 

(力量之秤神殿前選擇同伴)

選誰加入隊伍,誰的好感就↑。

同理,把誰踢出隊伍誰就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攻略出處:http://www.bunfun01.byethost12.com/forum/SGbbs/forump.php?mode=view&id=10&res_cnt=9

arrow
arrow

    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