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把人生第一部六十萬字的 #長篇小說#天嫁妻約#彼岸花開葉相隨》完稿啦!打上全文完的感覺,真是踏實XD

還記得兩年前,剛學著寫小說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怎麼下手,不會抓篇幅,一切都得自己慢慢建立。歷時一年多,從一個連對白都不會寫的小菜菜,後來越寫越順,到現在懂得捨去過多描述,現在成了每天都能完成2000多字的人,不斷進步、學習著,這種心情,難以言喻。(拭淚

常關注我IG或FB專頁的人,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看推理類型的美劇,沒接觸過愛情類的故事。本來以為言情小說很好寫,殊不知,對從沒看過愛情小說的我而言,這真是罩門呀😭,還好後面慢慢微調成自己常接觸的推理小說,把它變成「 #浪漫推理 」的感覺,才順了很多。

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這麼支持《天嫁》的粉粉,謝謝大家願意等我這個初心者完成它,深深一鞠躬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,《天嫁妻約2:向日連生葉不語》大約在年底放上,想繼續追文的人,近請期待。

2019年還有很多目標要完成的,我要繼續努力👊

🌱溫馨提醒:

 1、網上連載為初稿,《天嫁三部曲》全數完稿後再進行校稿,完美主義者請自行斟酌。
 2、白漓人物圖像請至https://www.mirrorfiction.com/book/11068觀看。

— 霜華2019.06.19

IG:yinting_z /  霜華的與文共舞 

#白化症孩童 #原創小說

arrow
arrow

    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