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藥輪花開牌陣_探索你的天賦如何成長、成長中需要了解什麼?

 

這次使用「醫藥輪之聖靈冥想」卡來探索自己在天賦成長上如何邁進,以及成長中需要了解一些什麼?

醫藥輪是再購入托特牌時附贈的牌, 因為網路上很少人使用這副牌卡,剛開始不知道怎麼使用,稍微研究了一會。當你開始操作醫藥輪, 你會驚訝地發現其中潛藏的靈性成長力量, 你也可能會發現這過程中美妙的光明力量,這副牌卡能成為你協助自我成長且發揮真實潛能。

牌陣使用書籍中的「花開牌陣」加上天使療育卡與生命意義指引卡,解析如下:

第一張牌、過去種子 → 內省39

這張牌叫「內省」有新的願景、後退、合而為一的意思。

出現在一號位置可能是告訴我,我過去在踏上天賦這條路上,經歷過一段混亂時期。它操控了我的生活,令我感覺自己偏離核心。

的確如此,再踏上創作與占卜這條路時,我的確經過一段非常低落的時段,後來我關閉了自己,度過一個不怎麼與人來往的時光。直到一個老師告訴我「我在你身上看到那些創作者的特質,無論結果如何你要不要試試看」於是,茫然的我便踏上這條路了。

關閉外來噪音,進行內在旅程,這是我所期望能創建更高願景的方法。

 

第二張牌、天賦課題 → 結凍之月26

「結凍之月」有身分認同、自我探索以及弱點的意思。

他要我展現自我本色,繼續扮演他人為自己設定的角色很簡單,但繼續假加裝犧牲,只是令自我迷失罷了。

放下那些扼殺我內在生命角色需要的勇氣與耐心,脫皮的過程中雖然感到脆弱,但是站穩腳步,就會感覺靈魂在發亮,這是創造性自我表達的真正自由。

在過去,為了滿足長輩與社會價值觀的認可,我總是扮演著好學生、好孩子的角色。明明身體裡住著一個無比叛逆的靈魂,卻還是強逼自己要乖,直到長大了以後,才忽然爆發。

「我為什麼要乖?」、「你們覺得我好或不好,關我什麼事?」這種想法不斷出現,好像靈魂在咆哮,在抵抗。

「太過在意別人眼光」正是我生命的課題,如果度過它,我的生命或許將迎來不同的風景吧。

 

第三張牌、餵養自我 → 雷鳥族群7

「雷鳥族群」有迅速改變、生命原力、重建之意。

這張牌是一張很高能量的牌,它有著一鳴驚人、無法忽視的意思。唯有如此我的自我才能充分被滿足。

做好準備,因為接下的情況將會變得快而劇烈,我將捲入全新循環的巨大能量流。

 

第四張牌、外部環境 → 重建30

「重建」有靈性歷程、成功、希望之意。和上一張「雷鳥族群」意思有所連結。

它常出現在矛盾、混亂時期,但也告訴我現在是實行夢想最佳時機,當我與自己力量同時便超越天賦。

而且,我的生命受到上天祝福,現在身邊有許多機會讓你發展這份天賦哦!

 

第五張牌、造物主恩惠(祝福) → 烈日之月20

「烈日之月」有社交活動、創作能力、喜悅之意。

享受玩樂氣氛去散播歡笑,它告訴我,我有激勵人心的天賦,參加文化或藝術活動將能提升自己。

而發現興趣會令自己滿足,有成就感,身邊的人也因我豐盈能量而歡喜。

好像自從我開始創作後,滿多人因為看見我的轉變,不時來跟我談心。

我偶爾會用占卜來幫助他們療癒自己,寫下的文字也是為了療癒人心而寫的,算是有相應到吧。

 

第六張牌、焦點(強化專注力) → 大地母親2

「大地母親」有陰性能源、養育、生產之意。

放開自己,感受生命面貌,並透過情緒表達,窺見真實的女性本質,去學習正確餵養自己,並成為照顧者。

它出現在這,讓我想到我一直很想理解的一個領域「情緒問題」,當我了結情緒如何產生,我才能更好的給人引導方向。

 

第七張牌、開花(天賦目標與結果) → 力量40

「力量」是醫藥輪最後一張牌,此牌從不輕易出現,只會在你完成來自大靈試煉後才會出現。它有給予協助、冥想、耐心之意。

當我的天賦目標達到後,我將能分享自己的力量給與他人。我是天生靜心者,能激勵他人如此作為,慈悲並運用力量協助他人,耐心等待此刻到來。

 

副牌

天使療育卡「你是強而有力的光之工作者」當你有意進行治療或解讀時,神性力量會流通於你,提供愛的服務,所有進展都會非常順利。

生命意義神諭卡「旅遊」、「正義」

「旅遊」你的生活目標涉及旅行。它讓我想到正好我最近要出國XD,有一種一直叫我快出去玩的意思啊。

「正義」你的職業生涯需要幫助他人帶來公平和保護。

 

結論

所有牌卡最終還是指向「我需要去幫助他人認識自己並療育人心」。前幾天做完生命藍圖得到的結果與之符合,十分不可思議。

其實,創作的旅程就是把自己的脆弱發掘出來,一步一步去療癒自己、並修正。當自己能正是自己錯誤時,通常會引來更強大的變化。

這是我目前的人生中,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。雖然過程受到不少的嘲笑,但我覺得比起過去,我已經能夠不理會那些反對的聲音,循著自己想要的路途去走,誰也不能阻止我了(笑。

現在的我可能能力還不足,沒辦法幫助很多人認識自己,但我期待那天的到來(現在所準備的,都是為了那一刻),繼續加油。

 

~想了解自己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,可以到我的蝦皮賣場解憂信箱逛逛,投遞信紙,讓我為你解憂~

arrow
arrow

    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